2009-04-11 21:36:25ˇ契黑× ° ,, 鬼寶寶]]

北市商 XD

XD

 

我愛你 >< 鬼好可愛

 

 

人家想跟你拍照呢= =


XD

 

 

 

 

正啦><

人家想跟你拍照呢= =

成員  我 曉曉  菜包 老徐  古XX 兩位 陳某

 -------------------------------------------------------

早上

 

鬧鐘 6點 XX 分響了= =

 

我就起床了= =

 

洗澡 穿衣服  .........等

 

搞到 8 點 出門

 

到老徐家 半了?

 

九點多 跑去吃 早餐..

 

吃完後

 

等..

 

兩ㄍ陳某..

 

ㄊ們來了

 

10 點 10 分

 

然後去 XX 捷運站

 

買票 買完 出發XD 士林 捷運站

 

北市商 我來ㄖ

 

士林到了後

 

遇到了 古XX

 

真剛好XD

 

到了 曉曉 說

 

做 255 會到

 

可是人好多

 

我們一群人 就乾脆用走ㄉ

 

果然 超多人= =噴飯

 

排排 熱死了

 

中間

 

菜包 老徐 就很鹹ㄉ開始玩牌了?

 

(插曲 北市商ㄉ 女孩 都很正 )

 

(( 呿  你還是女ㄉ嗎 看美女 ((我是阿XD 愛美女 天性啦=ˋ=

 

喊熱ㄉ時候

 

古某人就拿出傘了!

 

傘 怎ㄇ有一點短呢= =?

 

好算了

 

 拿著 ..

 

累了

 

換菜包..

 

累了

 

換陳某仁

 

XD

 

刻苦ㄉ人 拿著 結果是我跟曉曉在撐傘

 

((我很壞嗎 剛好而已吧XD?

 

繞了好久ㄉ S = =很累

 

發現有ㄍ洞

 

本人 跟 古某 就在想說 裝正定

 

讓後面ㄉ人掉下XD

 

真可惜 後面ㄉ沒掉進去 = ="

 

一點都不有趣?

 

終於排到了= =

 

我好想跟鬼照相= =

 





真是ㄉ要看我這邊阿= = 離我這麼遠

 

害我拉了2.5倍 在拍你們ˊˋ"

 

哭給你看唷XD

 

然後終於進去了

 

好黑唷= =

 

因為外面太亮了= =

 

不適應=   =

 

走進去 good

 

 

此起彼落ㄉ 尖叫聲 害我有點怕怕ㄉ= =

 

沒想到 根本是 鬼再亂叫

 

我還對鬼說 你好正

 

ㄊ居然瞪我XD

 

陳某仁 居然採了鬼ㄉ手XD

 

嗚嗚 妹妹我心疼 秀秀唷=ˋ=

 

菜包也搓了一ㄍ蓋著白布ㄉ人

 

句曉曉說 那ㄍ鬼有把不掀起來看呢XD

 

古某人 也說 後面那ㄍ說 同學同學

 

ㄊ差點被嚇到呢XD ((可惜沒有

 

每ㄍ都好可愛

 

老徐一直抓著我走= =

 

會把別人衣服抓破ㄉ應該不是我

 

是他 ((XD

 

後來 出去 搭上公車

 

居然沒油了

 

司機就去加油 ((整ㄍ覺ㄉ很有趣XD

 

第一次=ˋ=

 

裡面有一之狗

 

我懷疑 ㄊ是 米格魯 + 臘腸狗

 

不過是我亂想ㄉXD 

 

下公車後 就去吃了麥當當

 

然後亂逛 了 幾家店

 

滿可愛ㄉ唷XD

 

然後

 

回去 不想直接回家 跑去了 老徐家

 

看了 海賊王

 

鬼門關

 

家庭教師

 

個人認為= =

 

鬼門關一點都不恐怖= =

 

我看ㄉ都要睡著了

 

可知道這多無聊了?= =

 

嗯哼..

 

結束XD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期待 ..

下一篇:墾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