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0:57:58ˇ契黑× ° ,, 鬼寶寶]]

嗯..?

好累唷= =

 

雪..

勒..

 

玩了兩天

 

要人命= =囧?

 

汗"

 

天生愛玩 你要怎樣XD

 

嗯..

 

我ㄉ第一次給了 小安安..? 

 

 

 

 

 

 

 

 

 

 

 

 

 

 

 

 

 

 

 

嗯..

 

 

第一次進去網咖XD

 

不相信= ="?

 

我是說真ㄉ耶!

 

 

我被交壞了 阿嗚?

 

我是乖小孩呢>

 

((鬼相信!

 

XD

 

一ㄍ字累阿

 

 = =

 

媽呀

 

明天別跑 啦 要死了ˊˋ+

 

腳快斷了

 

就救我吧 下雨吧!!

 

人家掛晴天娃娃

 

我要 反著掛

 

變成雨天娃娃- -+"

 

有病XD?

 

很重要嗎= =

 

反正很累啦

 

下雨吧((大跳祈雨舞?

 

 


 

這是我用叉子寫ㄉXD

上一篇:近日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