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1:56:48ˇ契黑× ° ,, 鬼寶寶]]

近日

總覺得時間過ㄉ好快

 

像 稍縱即逝ㄉ幸福

 

想 用力抓緊不放

 

卻 因為幸福

 

像怎麼也抓不到ㄉ風

 

輕輕的

 

擁抱過

 

卻一點痕跡也沒有ㄉ離開

 

走的讓人措手不及

 

一點留住的機會也沒有

 

...

 

似乎離題了XD

 

很重要嗎= =+

 

因該不重要 反正這是我ㄉ網誌

 

我想打什麼就打什麼XD

 

我就是我..誰想別想改變我..

 

話說 最近= ="

 

真是開學忙碌週

 

不過..

 

很多事都上軌道了  (( 有嗎XD?

 

很多事..也都莫名奇妙 XD

 

至於什麼事..

 

親愛ㄉ你們就別管太多

 

也不用知道-ˋ-

 

--我是分隔線--

 

現在ㄉ我..

 

不知道能給你什麼..

 

但是..

 

請記得..

 

我承諾ㄉ話..

 

答應過ㄉ..

 

我要ㄉ..

 

雖然你可能給不起..

 

不過..

 

傻瓜..

 

 

 

上一篇:現實面..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