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9:52:48♫  囍 ☺

徹底

 

 

 

 



 

 

 

妳成功了

徹底的傷了我的心

她成功了

讓我徹徹底底輸了

最終的我

選擇割讓

口口聲聲

說出口的那一句

我愛妳

是幻想還是虛假?

不懂

這樣的愛

彼此還在渴望什麼?

在你心底

我有多重要?

你所謂的愛

有幾分?

從你眼神感受到

對我的愛

早已沒那麼多

這幾天因為一些事情

吵架吵架

因為一個人

妳不累嗎

前一天

才對我說

我們就好好在一起吧

之後呢

我看到的又是什麼

難道是我誤會妳

為何在當下

就不能把我拉開解釋清楚

那樣子的感覺

讓我覺得你無所謂

心很痛!!!

對不起

打了妳

那一掌打在臉上不太好吧

讓妳痛了

但你的痛

比的上我心痛嗎

妳不懂那些感受

只會說我

不給你自由

有哪個人

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

還再跟上一個女(男)朋友聯絡的

口口聲聲說沒有

眼見為平

不是嗎

要我相信妳

但我看到的又是如此

也許我只是替代品罷了

我什麼也不是

想到我

才會找我?

這幾天你的態度就是這樣

感覺越來越遠

我該說什麼?

我該做些什麼?

妳讓我覺得

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所做的一切

好虛幻

漸漸疏遠

抱歉

我不是個好女孩

我的孩子氣任性

讓你厭煩了

我的不體諒

讓妳不諒解

總是覺得別人比較關心妳

我又能說什麼?

我要說的是

以前的我

能承受香菇給的一切

並不代表

現在的我

就能承受你所給的一切

好嗎?

別以為我真的很堅強

朋友還是情人

早已不重要了

挽回了

何嘗不是一樣

到頭來

我何嘗不是一個人?

真心換來的是什麼

我只不過像個傻子一樣

被妳們耍的團團轉

我看透了

我看開了

 

我不知道

妳還愛不愛我

我不確定

妳是否真心愛過我

 

唯一能確定的是

原本一顆

想一直守護著妳的心

已經不知去向

已經不知往何處逃了

 

 

今天什麼日子

滿六個月

又如何

現在的關西

越來越懸殊了

還能挽救些什麼

沒必要了吧

 

 

 

下一篇:停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