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01:11:16oboe

【繪舖】睡衣與可愛的兔子與少女(啥)(附加LOGO圖一枚)

  又好ㄧ陣子沒發圖了XD事實上也ㄧ陣子沒畫了-ˇ-"(不行阿~~我要加油最後10天就要開學了,要好好運用哪~~)
  話說我又開始過著熬夜的生活囧|||
  再不調整回來,我開學後肯定又要困死了=口=(有兩天還整整到5點財睡哩囧我爸都起床了囧)

  話說實在是因為高永雛子的漫畫還不錯看(兩天都是因為看線上漫畫到5點(炸))我真的變糟糕了,算了-"-+(炸)
  話說我推薦的是她的"笨拙的沉默戀情"這一部喔ˇˇ>ˇ</男主角真是可愛到不行ˇˇˇ明明內心有很多想法,卻是個ㄧ號表情的人XD(大心)



  哎呀ˇ這張圖是3月份的圖了(看簽名才知道XD(炸飛))
  是繪舖的指定圖ˇ睡衣與可愛的兔子與少女ˇ
這張是二年級幫子宛然布袋戲團畫製的LOGOˇ
因為有成員在班上請我畫所以就畫了XD

除外還有一張Q版圖,跟未採用的設計就不貼上來了ˊˇˋˇ

話說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就是XD因為是接到了正式的CASE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