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36:23oboe

最近×不能認輸×參加插畫大賞的理由。

呀~~真的變成日記出處之ㄧ了阿,這裡。。。
------

最近,我想了很多
有時候閒閒沒事就會東想西想
最近是畫畫的時候想的特別的多。

畫畫。

我不能認輸。

最近有一個叫我趕早放棄的念頭,被我打的好遠。
信心,對自己該有的傲氣,是不能少的。
不能認輸。
不能先放棄自己。

一但放棄了,就什麼於事無補了。

我放棄過畫畫嗎?
是的,我曾放棄過。

被朋友私下的嘲笑,讓我ㄧ年之內不曾碰過人物漫畫
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沒天分,大概沒辦法吧!

會拾起畫筆,完完全全是一個契機
那一次的"站起來",告訴了我:"你隨時可以倒下,但不能不爬起來"
"一但爬起來的念頭都沒有的話,你便會完全的失去它!"

你誰都可以認輸,就是不能對自己認輸。


最近,我很努力。
我想證明給別人看:你認為我做不到的,但我其實做的到。
每天的晚自習,我都很認真的沒分心的讀書。
一張文憑就能讀到好學校的話,何樂而不為呢?

我也很努力的在學畫。
不管是再簡單的構圖,我都會對著光線查看臉型是否歪掉,身體夠不夠比例。
動作,看鏡子。
服裝,看商品圖。
要反反覆覆的檢查,再拿給身旁的人查看紕漏。
我相信自己會一次比一次畫的更好的。


老實說,
這麼說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不愉快。
但是,其實當我決定參加插畫大賞的時候,我就沒有預設自己會得到獎項的情況。
但是我會畫完,我ㄧ定會畫完。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極大有趣的經驗。
沒錯,參加這個比賽純粹是,簡單來說就是--好玩。
這麼難得的比賽,才辦第一屆的比賽。

不去參加太對不起自己了。
各地的好手都會來參加,不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嗎?
光是"想",我就已經躍躍欲試了!

畫小說插圖不是超--好玩的嗎?XD

我只要享受過程的樂趣就行了。

我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在哪哩,這並不是妄自菲薄
只是我很清楚而已。

得不到獎有什麼關係,比我好的畫者比比皆是,理所當然的呀!

但是--
我自認比起那些想都不敢參加,只要一想到反正不會得獎,就打退堂鼓的人聰明多了!

雖然我不覺得自己有那個實力。

但至少這是很有趣很好玩的經驗阿XDˇˇˇ
再練個幾年吧??
我這樣也算是練習啊!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自不量力,井底之蛙。

但對我來講玩的慶幸才重要。
這個有趣的活動怎麼能再等幾年呢?
是吧?

所以說(開始想講結論了(而且是教育性質的囧")=ˇ="果然是演說練太多XDˇ)


好啦~~總之!一定要趕上截稿日拉XDDDDˇ
心怡 2008-09-21 16:35:53

加油=D

版主回應
謝謝>ˇ<!!! 2008-09-23 22: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