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1:53:25oboe

夏日祭--人物介紹。(外加。。。)

哇阿阿阿阿~~!
我竟然忘了還有之前的簡介沒打完=口="(二人組那個。。。)
1點多了,我可不可以按下"確定"然後睡覺(遭打)
(迷:想睡的話就少打一點這種廢話="=+)
(芙:你傷到我了。。。(躲到牆角)(遭踹飛!))

呀呀呀~~!
聽我說聽我說~我完成索亞大人的賀圖了>ˇ<+!!!!!
整個就是超感動、黑線加上色幾乎花了我ㄧ整天的時間呢!
所以~我在這篇的尾端貼上了這張圖的一段XDˇ
全圖等週年那天再放上來(是七彩繽紛的繄張賀圖喔ˊˇˋ+)

然後~今天是迪諾先生的生日喔XD
沒發生意外的話,等天亮,應該就可以看到臨時趕工的賀圖了=ˇ=+(炸)

-------
阿~差點直接跳到下一段去(炸)
這次的內容如題~

上面這張是我們可愛的男主角先生ˇ
不過不是初稿,而是最後的"成品"
因為在作人設的時候我本來沒想到他是可愛的正太的ˊˇˋ"
結果在豬腳大神的唆使(?)之下改成了這樣ˇ

這張的FU是取自於"對面的對面"的二葉所畫出來的(因為很久沒畫正太了)("對面的對面"很好看唷XDD只可惜出太慢就是ˊ口ˋ~)
二葉、不對,阿廣的初設定ˊˇˋ"
看吧~真的差好多OTZ。。。

因為當初看到文章寫著好像劉海很長的樣子才會畫成這樣ˊˇˋ"
(哈~很閒的人可以看看我寫的字XD我在耍白)
(看下一個人物就知道,這是有劇情性的XDD)
理佳ˇ
我當初應該畫的更美型的ˊ口ˋ
很愛這個腳色(因為有種"阿阿阿~這根本就是維多利加的FU"=ˇ=+不知道她是誰的人請參考"GOSISK"這部輕小說<炸>)
由佳ˇ
是萌妹我就愛呀XDDD~
可愛的由佳最棒ˇ(豎大拇指)
阿廣ˇ
還不知道阿廣是正太的第二種設定ˊˇˋ+
(請看~又有劇情了喔XDˇ)
理佳ˇ
腹黑樣全開XDˇ
由佳ˇ
裝做不知道就好啦XDDˇ
索亞的一周年賀圖ˇ預告版ˇ(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