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54:31oboe

遺忘之森-人物設定稿

是說臭老哥你再不給我電腦用,我就要翻桌了(遭巴)

-未緒-
這是第一個畫的、也是畫的最爛的="=(炸)
大概是女主角的關係吧!
我ㄧ方面想畫身為高三的成熟感覺、一邊想畫她有時可愛的模樣。
(唉~真正畫出來大概又會變掉了吧=×=)
(她的名字讓我想到"華麗的挑戰"的恭子,性格完全給他不同的"未緒"(揍))
模擬畫出未緒身為歌手的樣子=ˇ=。(是說未緒你沒有看鏡頭耶ˊ口ˋ(謎:那是你的錯吧=口="))
-拓也-
日本男生就是要叫拓也才好聽啊!!!(謎:這是哪們子的觀念阿=口=")(抱歉三八了一下=ˇ=")
他是我裡面最喜歡的腳色也是最可恨的="=
他明明有時候就很酷,為什麼有時候又有那麼可愛的想法呢!!要叫我怎麼畫啊!!=口=(翻桌+遭打)

結果好像給他畫的太帥氣了(因為我很喜歡所以不帥不行(遭打))
-薰-
雖然人家很喜歡可愛的腳色="=
但她的個性人家不喜歡啦><"(不過,感謝你替我們家小緒甩他一八掌=ˇ=+GOOD。)
-悠人-
也是很喜歡的腳色之ㄧ(迷:是說你只喜歡男的阿)(芙:哪有!)
在本篇我想把他畫的更美一點=ˇ=
髮形我很滿意。
-原小姐-
是說,每一次這種腳色都應該戴眼鏡啊!!
可是我不想一直跟以前一樣,但其他人又沒有戴眼鏡的腳色,所以你就戴眼鏡吧!原小姐!!(遭巴)

他是我最滿意的第"二"名。
-夏美-
因為他是我最滿意的第一名啦>ˇ<(最符合)
我還滿喜歡她帥氣的個性的OˇO
即使害拓也摔下來,我對她的熱愛絲毫不減哪>ˇ<


唉~是說為什麼每次男女主角的長相都那麼難抓阿ˊ口ˋ真是氣死我了。
*琳* 2007-11-04 15:36:18

還真是簡單的六位數阿...
一猜就中= =&quot
遺忘之森?是小說還是漫畫@w@?

版主回應
哎呀哎呀=ˇ=
心靈相通呢XDD
其實本來想把漫畫畫出來再ㄧ起公佈的啦!
不過被猜中就算了=ˇ=(謎:是說你根本就無意隱瞞嘛="=)

遺忘之森是人家(晴菜)寫的小說,我想把它畫成漫畫OˇO
2007-11-05 1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