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47:29oboe

寒假再會=ˇ=(+最近圖×2)

如題~
到18日之前是考試周與準備考試周XD
因此大概要到寒假才會再見拉XDˇ
話說今年的寒假應該可以做很多事
因為這可能是唯一沒有課輔的長假了=ˇ="
(到時候在把開學期間的話傳上來=ˇ=+)

上面這張是8號也就是今天畫的XDˇ
又是跟想像中地怏子不ㄧ樣了ˊ口ˋˇ

是說有人注意到右下角有的小花嗎?(四瓣ˇ)
以後那就是我的註冊商標啦XD這樣ˇ
不過"聽說"這男的很帥啦XD(是說我發現我不會畫小眼睛ˊ口ˋ~)
我也不太會畫刺蝟頭ˊ口ˋ~
不好意思~他口中的是煙管、手上的是火箭筒(默+炸飛!)
(好嘛好嘛~我要是在家裡話就順道去查火箭筒是怎麼畫的了><)
(因為是在學校ˇ)
女ˇ
大波浪捲ˇ(畫的很草=口=")
好久沒畫這一系的大姐姐了ˊˇˋ+開心ˇ
(是說他是叼香菸的。。。<再默。>)
畫的很詭異的一張(7號畫的ˇ)
男的身體本來是背面的
但是被同說破轟的要死
說是違反人體工學

便心不甘情不願的改掉了XD(炸)
是說你們懂的人體工學嗎=口=+?!(遭巴)
男的。。。。

。。。。。。

你到底有沒有再看女主角阿=口="!!(大怒)
(迷:拜託那是你畫出來的吧=口=!!)
女的ˇ
感覺還不錯>ˇ<
但是頭髮有點小失敗ˊ口ˋ

側臉會繼續加油的!!>ˇ<+
(迷:是說你在HIGH什麼="=。。。)



是說你們覺得我該上色嗎="=?(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