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2:53:16oboe

有史以來第一張BL這樣XDˇ

【受:所以我不是叫你放手了嗎?!//】
【攻:可是我不想放呢~怎麼辦?】

(↑好像出現以上的對話XD")


喔喔喔XD~我終於畫出這東西了=ˇ=+
我還以為第一張會是人家要求的贈人勒XD(炸)(迷:你還敢說阿=口=")
結果竟然是自己的塗鴉XDˇ(遭巴)

是說~
這張圖是有由來的啊~
因為我今天回家路看到某╳學校的某兩個眼鏡男竟然抱在一起啊!!!=//口//=(誤)只可惜兩個都是醜男(淚)(遭打!)

雖然他們只是在打鬧而已啦!不過整個就是~阿阿是BL啊!!可惜是醜男(迷:你要強調幾次阿=口="?!)

哎呀哎呀~我好像真的被"腐"傳染了(炸)(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太腐的啊=口=+<聲明+>)

所以啦~這張BL就出來了=ˇ=開心ˇ(什麼跟什麼啊!)


帥帥的攻先生XDˇ
(有一種他的臉比較大的FU=ˇ=")

哎呀哎呀~我超愛他的表情說XDD
(是說我可愛的小受阿~你不要就讓給我好啦ˊˇˋ+)
可愛的小受ˇˇ
哎呀哎呀~是說這隻真的很可愛呢-//ˇ//-ˇ

只不過為什麼掃上去的臉感覺就歪歪的啊Q口Q討厭!(炸)
(是說他的表情有點給他失敗Q×Q是太強硬的一點嗎<炸>)
哎呀呀~其實我應該畫她嘟著嘴的樣子XD?


應該不會有人看了這張後跟我說
"你以後都畫BL好了+"

。。。吧?(汗)

(話說一個好消息ˇ我的掃描機終於肯跟我的電腦合好了阿Q口Q!!(託我老娘的福=ˇ=+))
(所以說~我又可以傳圖上來了XDDˇ)
豬腳 2008-01-10 21:14:41

眼鏡男...沒想到阿薇你喜歡這種形式的(遭芙巴飛)
而且你終於朝這方面邁進一步了(爆)
看來離土沖不遠了阿(遙望)→是說你為什麼硬要扯到土沖阿=口=

版主回應
什麼跟什麼阿=口="
就是說阿><真是太好了(感動流淚+遭巴)

是說我看地獄第二部的時候又哭了啊~Q口Q
可惡!去你的欺負我家小愛跟拓真>口<(看這級的時候一直罵、一直哭=ˇ=")

(迷:↑為什麼會扯到這來阿=口=")

是的!老師><+
我們一起向著土沖的夕陽奔走吧!!=口=+(整個巴飛!!)
2008-01-12 10:57:12
*琳* 2008-01-07 22:27:47

喔喔~
小芙萬歲!眼鏡大好!
是說,我還挺喜歡那個小受的= =+
妳很有畫小受的功力耶XD
不過小受要更有一點臉紅的感覺
繼續加油,跟我一起沉淪吧!!(偽芙:誰要跟妳一起沉淪阿!?)

版主回應
是說~下禮拜就要段考了,
我還是硬要把文章回應回完囧"(←僅限於圖台<炸>)
對吧XD小受大好啊!(是說原本我還以為會被吐嘈=ˇ="說整個感覺就是很詭異之類的。。。)

對阿對啊!我也是這樣想說>口<(是說小受你幹麻這麼彆扭><(遭打))

喔哦~!!是說人家預定的BL圖又多了一張了=口="
2008-01-12 10: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