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9:34:21Michelle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這句話已經說不下上千次了,寫了一萬多次。但不知道為什麼,過去的事情老是在我的腦海裡清清楚楚的浮現。

            我曾尋找過快樂的畫面,把過去掩埋,可是它像豆苗一樣日漸茁壯,不停的長大、根深蒂固,越想拔除它,它長得越壯大,使得我越來越喘不過氣。

            後來決定,選擇相信時間,因為時間是所有一切的特效藥。讓時間去治療它吧!

            時間過得飛快,只想一昧的忘記過去‧‧‧,當我回過頭看,‧‧‧原來自己從沒有認真看看一路走來的風景和自己。痛苦的風景其實美麗,使得我更加珍惜‧‧‧

            是它!是它讓我成長,讓我體會我不曾有過的感覺。所以我記得它,更認真的去探索它、思考它,心裡一個聲音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別人不一定了解你的痛苦,也不一定要去了解你的痛苦,但你要了解你自己的痛苦,這樣才能更加珍惜、體會和釋懷你身邊周遭的一切。也要相信自己,不會被痛苦輕易的打敗。

            挫折、失敗、失望、難過,都會使我們越來越勇敢、成長。因為它會使我們的想法成熟,越來越好!但是千萬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有負面的想法,因為那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苦,讓自己陷入深淵而脫離不了痛苦。

            這世界雖然複雜,但自己的真心不要被汙染了!

            唯有真心的看待這複雜的世界,才會看見這世界的真心有多少,而自己的心也才不會那麼的痛苦‧‧‧

天聖光 2011-10-17 14:56:17

眾生心苦
菩薩拔苦

版主回應
菩薩拔苦
眾生也要知道菩薩的辛苦。
希望大家的心都越來越好!
我...應該是...這樣相信的!
2011-10-18 02: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