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04:48:32Michelle

這世界很複雜...我說不出我想說的話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這事‧‧‧

          有人說不知道怎麼說就不要說‧‧‧有人說有什麼事就是要說出來,不要壓抑著不然回生病的‧‧‧

          那我該說還是不該說呢?我要跟每一個我認識的朋友都說嗎?還是我要跟我認為是好談心對象的朋友說?要是他不認同的話那我該怎麼辦呢?還是我上聊天室隨便問個人跟他說呢?但要是我被騙了怎麼辦?要不然我還是跟家人說好了!家人是最好的述說對象‧‧‧可是如果家人都在忙,要我不要吵的話,那我要跟誰說呢?唉唷!真是的‧‧‧我真是不乾脆、三心二意的‧‧‧

          後來我的心跑出了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要我說,不管誰都好,因為他說這樣我跟這世界才會親近些!惡魔要我不要說,不管誰都不好,因為他說這世界的任何事是沒有可以值得相信的!這讓我頭痛不已、讓我不知如何選擇....  

          我想選擇天使,但是我的天使太善良總是被這世界給欺負˙˙˙我想選擇惡魔,但是我的惡魔太強悍總是不能融入這世界‧‧‧我該走中庸之道!但是我的中庸之道太虛偽讓我自己都不知如何是好。這讓我更加的困惑了‧‧‧

          是個好人也不行、是個壞人也不行,中庸之道也沒辦法‧‧‧最後我做了一個讓我沒辦法回到以前正常思考的我!‧‧‧選擇了沉默、選擇了孤獨、選擇了不和這世界太接近、選擇了接近這世界,或許是因為這世界讓我如此,不然就是我必須如此的選擇用這方式來對待這世界。

         我的思緒再也無法控制自己,無法表達我真正想要說的話‧‧‧就好像中了毒一樣不能自己!我開始歇斯底里了起來,大吼大叫的說個沒完沒了‧‧‧或者都不說上半句話,一直發呆、一直做事,一直都自己一個人,不想有人侵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對待這世界了。    

            有人說我得了自閉症‧‧‧有人說我得了躁鬱症,不然就是壓力太大了,要我給自己放鬆點,去運動一下或出去走走‧‧‧最後‧‧‧要我去看個醫生‧‧‧

            我‧‧‧這次沒有天使和惡魔、也沒有我的中庸之道,沒有沉默、沒有孤獨、沒有不和這世界太接近、沒有接近這世界、沒有‧‧‧

           什麼都沒有了‧‧‧沒有什麼了‧‧‧

           我的心‧‧‧忽然從這世界上消失不見了!我想不起來是我弄丟了,還是我把它放哪了?還是他停留在哪個美好的選擇中,不願意回來‧‧‧,我努力了好久我的心就是不在,不在回來那他該有的位置、不在跳動,不在了‧‧‧真的不在了‧‧‧

           我得習慣的!我會習慣的!我該習慣的!我必須習慣的!我一定要習慣的!‧‧‧這世界笑我不會習慣的!這世界笑我沒辦法習慣的!這世界在笑我習慣不來的!這世界也沒有能替我習慣的!

           但‧‧‧我自己還是得習慣,這世界笑我的習慣‧‧‧只要我努力不放棄,我會習慣這世界的‧‧‧我會習慣不去以這世界笑我的方式,去對待這世界‧‧‧我會習慣這世界笑我和對待我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