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2:28:34Michelle

無邊的框框

           這是一個框框,很大的框框‧‧‧沒有邊界的框框。我們都陷在裡面,脫逃不了‧‧‧只能在裡面遊遊漫漫的走來走去,行屍走肉、自我自愉、看人痛苦、看人高興,在這框框裡我們都要比別人有很強的意志力,才有機會生存下去!這是一個現實的世界,所有的桃花源已被這現實給吞蝕了!

          這裡的每個人已互不信任、互相在猜疑、互揭滄疤、互相嘲笑、互相拼得你死我活,這就是這裡每個人每天要做的事。工作只是表面,真正要做的事,是心機要比別人重好幾倍,這才是真正要做的事,這‧‧‧才是為了生存而要做的事,否則你只好被他們玩弄或拿來當作練習的對象。

           說真的你沒那手脕真別做出自以為高傲的事,在這沒人會覺得你厲害,不會有人對你特別,更不會有人以你為中心,就算有那也只是效仿你,好讓他們去對別人也這樣,大家都想往上爬、都想比你更好。

           別以為你是中心,你以為做了一點讓大家有點另眼相待的事,大家就會對你特別或者甘願為你做事或完全服順於你?哈哈哈‧‧‧那真是可笑,那是不可能的事!那一切都只是表面而已,不會有人真心真意的告訴你「我是真的把你當成自己人」或「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才一直跟隨你呀」。

           在這沒有一個真正真心對待任何人的‧‧‧人‧‧‧,只有靠你自己才最實在,不要指望別人,真的‧‧‧不會有人對你真正的好。

           沒有一個人是不虛偽的,我說過想生存,就一定要比別人更強、更虛偽!因為沒有框外,所以別無選擇。想死‧‧‧沒那麼簡單,死了就結束了是嗎?錯了!死了才讓你痛不欲生!這裡實在太可怕了,大家還沒玩夠的遊戲怎麼能讓你自己先結束,這是不公平的喔!

          這裡的遊戲沒有中場休息、更沒有暫停,要玩就要玩到底,玩到你死我活、傷痕累累、身心疲憊,直到大家開始效仿你、稍微順從你。千萬別以為你贏了,這只是又有另一個遊戲的開始!一直下去‧‧‧沒有結束‧‧‧不會結束。

           遊戲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