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5:57:36Michelle

雨....心情

         這是第一篇心情文章

         我的心情極糟!糟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什麼事都不順心,總感覺壞事都發生在我身上,但我知道我不應該想太多的,因為沒必要!是的!我該知道想很多真的沒有用,可是我真的還是很難過。

         我難過是因為事情總喜歡一起發生,真的!總是愛擠在一起,而且又被誤會的感覺更糟!....以前的我總以為誤會只要好好說明,就能解開的,沒什麼事是不能說清楚的!但也是有些事是無法說明的...這件事來說就是了,我只能聽不能說,什麼事都不能做。

          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差,被人玩弄的感覺更差,我不知道為什麼人不能好好真心相待,總要這樣鬥得你死我活,是不是這樣生活才精彩?!真是痛苦的精彩啊!說的也是,沒有人人也都是完美的,總有些人有酸葡萄的心理,如果每個人都有真心相待的心,世界就不會那麼復雜了!...生活中就是這樣,平凡中總是有一點不平凡,這也是種考驗吧!我必須要去克服!

         我也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我知道,但做起來真的不容易...我會慢慢的去調適自己的!畢竟唯有自己退一步,才會海闊天空啊!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因為我是快樂雨啊!哈哈哈哈...我怎能被那些小人得逞了呢!我得振作起來!而我不要像那些小人一樣!虛偽!

         我要好好做自己!對得起自己良心的做自己!真心的對待每個人,世界說不定就會真的變成桃花源了唷!哈哈哈哈!不管會不會真的變成,至少我會傳染幾個人吧!而那幾個人又會再傳染給別人,這樣子就多了很多真心相待的人了!雖然我知道做起來不容易的,但有心要做一件好事,世界上的人就會盡全力的幫助你。

                                   我願     這世界可以越來越和諧

                                                                                                      2010.6.8   by    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