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21:50:45Helda

不知所措

不管我走到哪裡,身處怎樣的環境,做怎樣的事情,都甩不開壓在胸口的寂寞。情緒很低落,在這個轉變的季節裡,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也不明白該怎麼做;積壓已久的不信任感越來越強烈,強烈到我連跨出下一步都不願意。身邊的風景瞬息萬變,我卻像是凍結了一樣停滯在原點。

我要怎麼樣才能尋見呢?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得變通,也不懂創新,我只曉得用原本的那一套,也只懂得遵循固有的模式,要我換不一樣的方式重新來過....實在很困難。舊有的旅程告一段落了,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已然結束;新的季節在我不知道的時候悄悄的開啟了,我卻不知該如何啟程。

新的人、新的關係、新的模式..以及尚未得知的...新的目的,這些都令我覺得煩亂。我抗拒去適應這些,拼命的想抓回過去。我害怕去面對新的東西,那些未可知的人事物使我莫名恐懼;熟悉的東西使我安心,所以我拒絕這些舊有的人事物離我遠去。

最近我總是在想,為什麼要使這一切離我遠去呢? 為什麼要從我身邊拿走呢? 我想要明白,卻又不敢知道,因為一旦明白了,就非得做個選擇不可了,就連做個選擇我都抗拒。

"蛻變總是痛苦的".. 你這麼說。

"從蛹羽化為蝶就如同出死入生一樣,是必經的過程,無可避免" ..我想也是。

"不要著急,再等一下"


說到最後,唯一能做的,依然只有等待。...真是不甘心。
蘇珊 2011-06-23 23:44:55

抱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