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20:15天王星

她 回信了

小說中

漫畫裏

岩井俊二電影鏡頭下

日本女高中生形象

白襯衫

自己偷偷改短的校服裙子

象鼻襪子

黑皮鞋

跟小臂一樣長的搖搖晃晃掛在書包外面的手機鏈子。


這個
是VISION上面的一段文字。
好喜歡這种描述的語氣。
我想你也一定很喜歡。


昨天去逛
看到一件白色的tee
上面有村上隆的插畫
插畫很喜歡啊
但是tee的做工很差
有點小失望。
就離開了。

後來到了一家出口日本的家居店
把我整個硬生生萌翻
=0=
于是就有了那件鴨子造型的斗篷毯……

話說…….
我有扮嫩麽
我有么我有么
明明沒有對不對
因爲
優良她本來就是那麽嫩!
不需要扮!
不需要!
對……
就是這樣。
==v.


啦啦
就像你做了去英國的决定一樣
我也終于有了自己的規劃
輾轉啊……
輾轉啊...
我的生活
即將又要發生大變化。
啊啊啊啊啊啊啊~~~
>0<
生活真是飛x走o啊!!!>_

= =……
0rz……
我有點小困。因爲昨天跟草同學high的太厲害。==~
但是還有很多要說的話要跟妳講。
太0rz了……
上次給你的信
半途死掉了
真是讓我鬱悶無比
以後再也不用記事本寫字
一定要用office==……
……
啦啦啊。
聽到沒有
BMG第一首歌曲。

給你听啊。
我一直非常喜歡游的聲音
沒有東東的陽光得劈裏啪啦
但是裏面有我給你的話啊
―v―…..


我記得
我中學時候啊
那時候不是都是听walkman嘛
走在路上用游鴻明的聲音做伴的話
五月的雪啊
夢婆湯
下沙
……等等等等啦……
我就感覺
這麽一直一直走也不會很倦的
他聲音真的是很憂傷啊
大概符合了當時為賦新詩强說愁的心境
……所以就很喜歡吧……
那種落地生根的單純
也是一去不復返啦
……

扯遠了……
回來回來…==v


以後…
那些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那些不能跟身邊人說的話
那些不能跟家人說的話
繼續的跟我說吧
再多遍也沒有關係呀
不會覺得煩的



==……
好像
跟你說話的話
就很難避免的變得有點小肉麻呀
哎呀>0<
那就這樣吧
總之……
我希望你 好好的
然後
自在的 圆满的
爱个人。


嗯。
就這樣。
啦啦
你有感覺到
一點點溫暖嗎?








圖:dimy的猫。



=================
恩。 是MILK T MM的回信呢。
她叫我 啦啦
我们 肉麻王。
在听 游鸿明的声音

为什么我打他的名字花了好长时间 奇怪

为什么命运选择我们
而我们什么也不能选择

很多为难的事情
辗转的人生

何时才能勇敢地面对自己

PS :我也喜欢走路听歌
低头 走路很快的那种
耳边是激烈的摇滚
表情平静

先这样 我想睡觉了呢

小宇 2007-11-01 20:49:37

本來就年輕啦,無敵啦。

阿卡迪亚 2007-10-29 02:19:29

某卡,要过万圣节

阿卡迪亚 2007-10-18 03:03:23

&quot啦啦~~&quot
偶承认偶在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