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26:06天王星

HI,你好嗎?

Dear Wenny,

我只是心血來潮了。我想写信给你。想说什么都可以,关于你和我的事情。聽說你在看時尚雜志,那我帶的圖圖是不是很應景。帶著很多行李的女子。據說戀物的人都比較冷漠,那么你呢?還有我。物質女子不相信其他的人類,多難得我們能這么接近。說貼心的話,互相取暖。

聽的是不知名的迷幻搖滾。我好像總是記不住他們的名字,但是總是能嗅得出我喜愛的聲音蹤跡。慵懶的男聲,吟唱我所陌生的情緒。

我用的這個新聞臺真的有點默默,因為不能放BMG。如今這里荒草叢生啊。笑。我的QQ空間貌似比較紅。誰知道呢。閑雜人等很多。我真的是懶人一個啊,如果你不說,我也懶得說話呢。可是,轉涼的時候,好想打包行李一個人去旅行,我也想要在陌生的地方邂逅溫柔。可是,防備心理這么重的人,怎么可能。管他呢,誰說我不能做一下白日夢。

這里也降溫了,一個人生活,難免要啰唆地念叨一下。你知道,換季的時候總是有很多莫名的心情。比如,對一個人開始瘋狂的思念。比如,對一些事情無端的失去熱情。我知道,你一定也有這樣的情緒。不許否認。

現在这个点你在干嘛呢?一定進入了夢鄉,你說美容覺的效果不錯,讓我試一下吧,我最近天天酗咖啡,有點上癮。買了帥氣的短裙和襯衫,又性感又帥氣。我同事在那邊驚呼,我們去澳大利亞結婚吧。澳大利亞允許女生和女生結婚,我是不是太紅了一點。

我的生活乏善可陳。說說你吧。消失的這一段時間。你是在干嘛?我的一個小朋友在和我說他喜歡一個女生的心情。我不甘心啊。不甘心啊。我好像已經失去了這樣單純去喜歡一個人的心情。18歲,感覺好像是上一輩子的事情。

今天頭發不大好看。不高興。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冷冷的天氣。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來自:啦啦的信。
10月9日。

上一篇:something about myself

下一篇:她 回信了

阿卡迪亚 2007-10-18 03:05:13

恋物的是缺乏安全感的特质吧

wenny 2007-10-10 17:41:08

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