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0:21:48虹之幻想

出局

放下壘包的瞬間 我沒有忘記測量距離

一步兩步三步 二十步 看起來不遠也不近

可笑地問了問自己 這和現在不是一樣嗎?

明明 可以相處的這麼近

但是 只有三四步就可到達的關係 我走不過去。。。



不知不覺比賽已經開始

手中握著棒子的我 屏息等待

等待飛行而來的球通過好球帶

等待長久以來所期盼的 妳的答案

站在窄小的打擊區上 我竟被自己的無奈壓得

動彈不得。。。



來的是一顆好球 我奮力揮擊--

打出無力的滾地球卻被妳封殺

擊出希望的高飛卻被妳沒收

總算突破了妳的眉頭深鎖 球打在悸動方向落地

而妳卻無情地傳向本壘 將我打入悲傷的地洞中

我只是想要和妳聊天

我只是喜歡妳的笑顏

而緣分讓我們距離不再拉遠

請告訴我 妳的答案

Yes Or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