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6 18:55:02☺☻ 逼²

+ --- 回憶 * ~ +

我們的回憶,不-應該是說我対你的記憶 /

記憶’在壹個我最討厭的地點開始
---那是補習班’一個枯燥乏味的地方

在你新來試聽坐在我後面的那壹刻起--
我対你的記憶就從那壹刻開始 *



慢慢的’腦中浮現你曾說的每壹句話//曾做的每一件事 *


你說:上課要專心
你說:每天都要吃早餐不然會變笨
你說:你的夢想是等你以後打籃球你一定要讓我當球隊經理
你說:你希望我們能壹直一直到高中到大學


那是你給我的承諾..卻被我的壹句話徹底擊敗---

我們曾一起吃東西
一起到公園散步
一起去補習班
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放學
一起逛街
買東西
好多

現在沒有喏
沒有說話
沒有正眼對看
沒有
全部沒有喏




你只敢躲在柱子後面偷偷的看我
我只敢故意背對著你假裝沒看見






?為什摸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