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3:05:03☺☻ 逼²

)) 関於_寂寞 这東c --

寂寞轟炸

* 轟炸
 被寂寞轟炸
 把掩護心的圍牆震垮啦
 就露出心事密密麻麻

說話
 想找人說話
 不在乎笑話廢話或傻話
 只要別自己一個在家

失望
 沮喪的失望
 熱鬧並不能讓我被解放
 酒精也不能讓我健忘

喝吧
 沉默的喝吧
 朋友別怪我要講又沒講
 心裡太亂會像啞巴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像孤單單在大海游

不確定方向沒錯
 又不願掉頭

當聽誰勸我換個夢來做
 總倔強笑著有痛不說

每天這個時候
 心都特別寂寞
 在窗邊吹風淚會流

回想妳在的時候
 我們多快樂

常常只相望一眼握著手
 就覺得胸口(變得)暖和(了)


// 有時候---我ˇ的第2愛人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