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2:50:20☺☻ 逼²

)) 都不在意喏 * 全部

所有的所有
通通已經不重要惹拔!!
不是嗎?!!!







所有的所有
已經都無所謂惹--------
你_亦或者是其他任何人的想法 ~



或許對你來說也沒差拔 //

是阿,,的確
你不是我的誰
我不是你的誰


無權干涉ˋ無權過問


還需要關心嗎?!
那是多餘的吧


這不代表什摸
也和任何人沒關係

你總是不懂我的痛
不懂我有多難過




你說?
難過的是你吧?
是我傷喏你?




你要這樣說
你要怎摸說都沒關係喏


我悶兩個人的關係決裂或許


揪等於某處的一隻小小螞蟻被踩在底下

那摸不重要那摸的無所謂無傷大雅喏











是阿

多無趣的一件小事阿 ,, 一件傷我最深的小事





記憶 *

淡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