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01:58にじ 紅

就是這嘛貼切的詞

現在的你一點不像堅強的你
 是你答應沒我允許哪都不去
 情願平淡一起不要轟烈愛情
 你怎麼捨得就此放手讓我哭泣



茂先生 哪裡不貼切阿?
雖然我們這星期都沒吵架


Honey*茂 寶貝: 妳ㄉ狀態是怎樣?
Honey*紅 寶貝: 你電話已經沒電了嗎?
Honey*茂 寶貝: 恩阿
Honey*紅 寶貝: 狀態
Honey*紅 寶貝: 沒怎樣阿
Honey*紅 寶貝: 我只是絕得有點貼切
Honey*茂 寶貝: 恩 阿
Honey*紅 寶貝: 所以剛剛才把它PO上去阿
Honey*茂 寶貝: 白目唷
Honey*紅 寶貝: 我在看(V)
Honey*紅 寶貝: 我哪白目
Honey*紅 寶貝: 你看看
Honey*紅 寶貝: 是不是很符合我嗎!?
Honey*茂 寶貝: 埃
Honey*茂 寶貝: 沒有阿
Honey*紅 寶貝: 沒有嗎?
Honey*茂 寶貝: 一點都不貼切
Honey*茂 寶貝: 我不管
Honey*茂 寶貝: 沒有!
Honey*茂 寶貝:ㄌㄩㄝˋ
Honey*紅 寶貝: 你又不是我~!?
Honey*茂 寶貝: ㄌㄩㄝˋ



上一篇:愛你愛我

下一篇:我們不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