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9:16:49にじ 紅

愛你愛我

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情是太膩還是太開心

昨天我在三樓
摁...又是三樓
照片是永勝跟草苺的 我不敢放我的 會被打
那是電燈 上面是用手指把灰塵畫掉 就寫出字來

好啦...我承認我有想起以前
嗎的
還不是舒立文打來問我某人的電話
還不是游柏凱說他假ㄖ看見了一個老朋友

你們心裡還有沒有我的存在阿!?
不慰問我
倒是向我問起他

一年了

今天才跟陳思穎說時間過得好快(晃到的照片)
她說感覺我跟李榮茂在一起很久了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好懷念以前曖昧的時候
哈哈 很性奮...



寶貝
我沒有很想他..你不要看到了我的日記跟我吵架
我只是抒發自己的情感 我更不感在電話力向你提到他
你已經開始會說我是不是跟誰誰誰在一起...就只是因為我最近常幫他做報告
拜託 你想太多了

戒指你已經親手將我帶上
承諾了 要戴到換上真正的結婚戒指

嫁給你會很辛苦//// 所以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嫁
可以考慮嗎? 還是談戀愛談一輩子 ok嗎?

上一篇:你別到處晃

下一篇:就是這嘛貼切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