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1:47:15にじ 紅

一整天.....

好累的一天
比較沒煩惱的一天
雖然我只睡短短一小時多
一起來又要趕著考試
頭有點痛
早餐是咖啡
英文很OVER 因為阿妹不做我前面
枚人報答案給我
企管友寫應該就會過
憲法更機車
別班的都有洩答案

中午討論好考完試要去外木山
太陽我怕你的
明明說好12點30
都嘛是詹哲偉
那裡好熱
我說好不下去的 結果情不自禁
那裡的沙灘好多水母
毛弟也很好笑*(張嘉薇店裡的狗狗)
隔壁的哈士竒要球可以自己去買呀

哲偉位了把在海上的球撿回來還被水母咬到 精神勇佳
孟潔說換前面的石頭 因為這太多水母
我根本沒帶捨麼脫鞋 都打赤腳
我餵了等蘇逸文載我 我的腳都快燒起來了
還有我要問李丙線時間 結果問到李伯豪 害我尷尬了一下

到石頭那 我又跳下水 哈~都快跌倒了
李伯豪走後 看李炳憲很無聊 其實是想ㄉㄧㄤ她
所以上岸跟她說話 哲偉也在水下ㄉㄧㄤ她
讓他上氣不接下氣的 笑死我

後來說說
等等要去哲偉家打麻將
我只是去休息的吧!
因為我根本不會打壓~

去他悶家清洗自己
好舒服

下午偷睡了半小時 真的好累
晚上回台北的時候去昆陽
順便找阿狗.阿鴻
她悶都說我變瘦
我只是幾天沒吃捨麼東西而已

接著到os 李榮茂你又在大便
害我電話都打不通

晚上你帶我去淡水
其實我知道你累
我悶表面上很好
你一直問我 我還生氣嘛?
嗯嗯~我還氣!
我有玩遊樂器
拳擊那個我真的很爛390
我有吃明治冰淇淋 好吃

這樣玩 我是有決得累
回家的陸上有我想睡覺!

太累了!


凌晨三點鐘到家...
結束我一天的生活




今天很沒有煩惱
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