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1:03:29蟲子

給Dear W的神話---關於劈腿


dear W

雖然我知道,妳希望愛情能夠成為童話
但是現在看起來,卻是一篇謊話
妳親手寫的,這麼多年
一字一句
這個世界變成怎樣?

已經沒有人想要銘刻說過的話了
國字的意義已經在國小懂事之後廢除
人人信仰自己的說法
人人詮釋自己的主張
關於愛情,它不再等於愛,而是等於曖
曖昧,等於愛情
你敗給了日久生情的情獸
牠們都是吃人的獸
那女孩,吃了妳的一塊左心房
那男孩,扯斷妳的一節無名指
多痛?
我想,你呼吸的時候,空氣中都是微小的心血泡沫吧!

dear W
這個時節,是個太長太長的讓人傷心的季節
從冬天延續到夏天,從夏天延續到秋天
去年凍傷的葉子還未還魂,今年秋天的悲傷又緊接著枯黃
親愛的林,找到了背叛之後,下一叢親愛的林
是唯一翠綠的森林
親愛的C,還在悲傷中等待融冰

dear W
世界是如此詭譎
你捧著熾熱熱的一顆心
卻血淋淋的讓人嫌棄
她太熱,太過真誠,太過赤裸,太不善修飾,太純粹

於是
男孩變成一頭獸
挖出了妳的心之後
遺忘了當初妳的美麗及可愛
又開始追逐樹林後頭
那女孩的溫柔及笑靨
開朗與崇拜

多麼活生生的一個獵物!
活”生生”的一場盛宴
是一場妖精與野獸的搏鬥之宴
曖昧與慾望交纏的泥淖

童話故事中,城堡總建立在茂密的黑森林中
那裡有善良的動物及恐怖的怪獸
你一步一步建造那樣的童話
專心且唯一的守候著王子
妳不是公主
妳沒有文明世界指控的公主病
所以,妳失去嬌嗔的優勢
妳挽袖清除花園的污泥,所以沒有迎接國王的駕臨
於是,失寵
親愛的,國王也是皇帝啊!
西方的童話,忘記說東方的殘忍
凡是雄性荷爾蒙擴張的,皆愛其所見,棄其所有

dear W
這個世界越來越具有魔性
尋找真心,越來越需要歷盡千辛
妳是一個如此可愛的人
妳是一個如此願意奉獻真誠的人
即使面對背判及欺瞞
依然,等待與守候


我不能給你童話
只想為妳說一則神話

在蠻荒的月球之上
傷了別人的心,辜負了月老的吳剛
注定要孤獨劈月桂

於人間劈腿的薄情人,那顆冷漠的心,將永遠流放於冷寒的孤寂中









===================================

親愛的W,給我看了她男友劈腿的照片
那些照片,還是從劈腿對象的網誌中看到的
....
W說
男孩2月份說對她感情淡了...
她3月找到這些證據...
一直隱忍到5月,男孩始終沒有承認....
我看了那些照片
心疼的厲害
因為從1月多開始,男孩就和那女孩一起出雙入對
一同參加朋友同事的婚禮,一同上陽明山賞花,一同吃日本料理大餐
女孩網誌天天甜蜜蜜的喊著寶貝東西南北....
這中間,W都沒有和男孩分手
男孩不知道W看到了照片,口口聲聲說著無背叛的謊言
W說,女孩知道她的存在
但那女孩,卻像在屠宰場喝著鮮血一樣喊甜
好殘忍....

男孩說:七夕,如果七夕我沒約妳,就代表我們沒有未來

1月甚至1月之前的出軌,男孩竟然到現在才說出這樣"兩全其美"的死法,讓W"等著行刑"
但是W,卻選擇男孩單方面的審判
面對感情,我無能為力
誤解我的人,都會以為我會勸W放手
沒有,我想,任何自甘沉淪的人們
都有她要溺斃的藉口
我硬拉她上來,只是讓她活的不快樂
重新死過,或許才能真正重生....

我只是好傷心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男孩,這麼樣的讓人心傷?
在沒有天長地久的承諾前,誰都可以分手
但為什麼,這麼多的男孩
都寧願選擇劈腿,也不願意勇敢承認自己的心
大方承認選擇錯了!
我愛上別人了!我精神出軌了!我無法不和人曖昧!
為什麼,總是選擇欺騙?
而我認識的女孩
沒有一個蛇蠍心腸
她們總是被傷害
我多麼知道
她們專心的守著一個人一顆心
她們的眼睛,只看著一個人
為什麼,那些男孩的眼睛
始終留著別人的位置?

我真替W難過....
深深的,深深的

我好希望我的朋友們都不要遇上漂泊不定的亞當
我好希望那些視愛情為珍寶的朋友們
能夠遇到同樣的鑑賞家
堅貞並且唯一

我希望她們遇到的,是有一對婉如白鴿般純潔翅膀的守護天使
而不再是擁有複翅複眼想要沾惹所有腥花野草的蒼蠅王


而男孩們
習慣了對自己說謊,將曖昧視之為一種迷幻藥
沉溺於崇拜以及表象的長不大的男孩們

永遠,都不要踏上那些純真天使的領地

=..=

在這個腥風血雨肆虐過後的世界之後
個人的小情小愛卻讓人如此心傷

我對W說

一顆樹被砍下做成船之後
就再也回不到過去當樹的單純了

一個人,真心付出情感多年後
要回到過去單身的日子
簡直是不可能

這麼多年....這麼多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