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2:30:48Rainbow*

倫敦的祝福 (From: 歐立叔叔)

可能是太開心

早上,一邊抱著禮物;一邊看著照片和卡片&信件

喵忍不住哭了!


親愛的香:

雖然我們離得很遠但我們的心很靠近彼此

我經常想著妳,希望妳能看著我現在所看到的一切

這一年妳過得怎樣? 我想應該是有起有落吧! 妳有幸福的片刻和幾個能和妳共享的孩子

妳要一直過得好好的,從我眼裡看到妳變得更有智慧也更堅強了!
能有妳形容我為妳的心靈至友讓我感到驕傲
願妳永遠都是這麼看待我的

這裡有一些我在倫敦牛津照得照片
現在,妳可以由我的雙眼去看世界的另一端

希望妳有一個美好的生日…妳可能會待在家裡,但我希望妳能感受到我對妳的祝福

From: 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