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4:37:00Rainbow*

祝喵生日快樂 (By: 喵)

讓我感到最開心的

其實不是價值最高的那份禮物

是依涵寄來得一張生日卡片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並不在於金額的大小

而是那種一輩子給予我許多窩心的感覺

我拿著卡片看了好幾次

很開心!

很謝謝依涵每一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Dear my dearest sis kaoRi:
不知道這卡片妳收到時有沒有晚了~~希望趕得上妳的生日!
這張卡片很特別吧! 從Newsagent挑的。
Hope this card will make you think of Brisbane more often!! I MISS YOU~~~
A LOT~~~ (大喊,深深ㄉ吶喊)
I’ve always wondered, when you are coming back?! At least for holiday!
好想抱抱妳 – NOT FAIR,我都好久沒和妳見面了!
Anywayz… 巴不得游泳回台灣’’
妳今年的生日要怎麼過呢?不管怎麼過都要很開心ㄛ! 因為5月9日是你的special day~~
希望妳有感受到我滿滿的祝福
生日快樂
Love you always (of course)
依cathy涵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