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2:18:00假面的‧氣質

尾牙

難過的景氣

冷到爆的天氣

呼呼~公司今年照樣舉辦尾牙

說不上開心不開心~

不過現在的我們是幸福的!!

有工作、有薪水算好了

重點!!
今年尾牙抽獎禮物化妝品居多
專櫃"虛些都"
但~卻一點也不吸引我...
還有3台mp3、耳麥+隨身碟和最不怎樣的"茶包"(籤王)

我很幸運得抽到我想要的耳麥+隨身碟!!
大開心啦!!
可是...扔Q卻很不幸的抽到籤王="=
我說你呀~~也太會抽了吧!!
輪到你才第2位...怎麼先抽到了...
幫扔Q拆開時還以為我看錯哩!!
不過總比抽到化妝品好吧!!
茶~也不錯呀!!
我們不用花錢買耶!!且它還是我愛喝的耶!!

MP3我們有啦~

上一篇:夢遊

下一篇: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