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35:59假面的‧氣質

開心...迷路了

發呆 不停的想發生與未發生的事
睡覺 能暫時性的不去感覺
聽聽音樂 讓心情能放鬆一些

是能持續著我的動力

多看 多聽 多去感覺
很難受...

簡單 其實是複雜
複雜 卻又成了困難
不想懂得怎麼說 怎麼做
因為我並不完美

跟隨懂的人 我會好過一些
走在前面 好累好疲倦...

沒錯...
我需要一個比我 懂得多 說得多 做得多 想得多...
所有...所有能超越我一切的那個你
只有這樣才能放下自己的不安

我 是個不像樣的女生
因為 該有的從我身上似乎看不到

該靜下的 是我
我開心嗎....?


我 沒有

上一篇:倦怠期

下一篇: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