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7:31:39★豬恰西★

20111116 台北東區中正區一日遊

2011.11.16

今天和親愛的來了個台北一日遊

早上下著大雨,面試新的工作後,

搭上回家的車後,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親愛的,

發現親愛的已經在家裡附近了,

想給親愛的一些驚喜,

結果不小心弄巧成拙,

只好自己默默的再坐回去台北車站和親愛的會合。

 

 

第一站來到台北後火車站,

想去的原因是聽說後火車站有很多小飾品,

親愛的到處走走後,

親愛的買了一個牛奶甜甜圈給我吃,

是真的有牛奶味道噢~很好吃!

這個時候,親愛的說其實早上後火車站沒甚麼店家開,

我不懂你怎麼會想來這邊,

親愛的請原諒我,

我不知道這邊是下午才開市的咩~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吧!

 

 

之後到了信義區,

去了以前上班的公司晃晃後,

我們就去新光三越和101附近晃晃,

還吃了一個木桶鍋,

好特別~因為像小火鍋裝在泡澡的木桶裡哦,

東西還可以的,

我吃泡菜燒肉鍋,

親愛的是吃雞排鍋,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國父紀念館走走,

還有看到憲兵在交接,

一堆大陸人在旁邊一直拍照,

然後還罵憲兵交接不好看之類的話,

這時候發覺大陸人真的很沒有....

 

 

然後一路走到忠孝敦化去逛東區地下街,

親愛的還去算了一下工作運,

感覺有指點迷津到,

希望親愛的工作運會越來越順,

找到喜歡的工作。

 

 

逛完之後,我和親愛的決定就一路從東區走到台北車站去搭車,

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一半時腳就開始很痛很痛,

痛到需要親愛的一路扶著我走,

親愛的笑我是老弱婦孺,

我嘟著嘴說哪有,

可是我知道其實親愛的是很心疼我的,

一路上我們經過北科大、善導寺,

慢慢走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今天我們就一路從市政府101那邊走到台北車站,

再從台北車站搭車回家,

我們好厲害,走了好多路,

雖然有點累,但是跟親愛的一起去,我就感覺一點都不累了,

覺得很開心,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