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52:15呆呆 ☺

{我最愛的人}♥







很愛 很愛 真的很愛


摯愛。


請相信我

我會堅定..







我最愛的人☺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寂寞讓人傍徨
讓人慌張
((我不怕))

因為有你的愛
在我的心中蕩漾

心的形狀
放在手上
放逐它

我靠在你身旁
將眼淚都釋放
也曾跌跌撞撞
也曾受傷
你的溫暖是一扇窗

讓天空
都降下了希望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在這個黎明時分
你給的吻
它洗盡所有的淚痕
我的靈魂

I FALL IN LOVE
我最愛的人~
一輩子不要轉身
你的認真
它撫平所有的傷痕

CAUSE I REALLY FALL IN LOVE






上一篇:{愛情證書}♥

下一篇:最後一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