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2:37:09呆呆 ☺

{愛情證書}♥






這全部都是我想跟你說的話。



愛情證書☺

作詞:徐世珍 
作曲:李偲菘 

寂寞當然有一點 
你不在我身邊 
總是特別想念你的臉
距離是一份考卷 
測量相愛的誓言 
最後會不會實現......

我們為愛還在學 
學溝通的語言 
學著諒解 
學著不流淚
等到我們學會飛 
飛越黑夜和考驗 
日子就要從孤單裡畢業......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






*想念會一直延續下去
這份考卷會是滿分
它一定實現

*不流淚 再多的不捨 都會過
”學” 我會認真學
我等待著畢業

*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我願意]
這段路再辛苦
都是一起的
所以 我不怕







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

那請給我否定的答案..

[我 們 不 結 婚 好 嗎 ? ]




我早已”認定”

我的男人

我聰明的男人

你懂的。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