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0:48:31☺--* Smile Edith

(♥) 愛很難

今天
我發現
在愛情這條路上
原來我也是很殘忍的




其實說是殘忍
與其說是我自己心太軟吧



很難拒絕別人
算是我的最大缺點


但算ㄧ算也能算是個優點吧
狠不下心來拒絕


但是自己卻只能承受著
無比的壓力


誰能懂我?
或許只有我自己能懂吧




承認
 

心很軟

話很硬


雖然說是殘忍
但卻永遠當不了劊子手


假如一把剪刀可以剪斷所有的情絲
那我會很樂意的
剪掉沒有很想留的那條



但是想想
被剪斷的這條
似乎沒有那麼糟
反而有點可憐的感覺



左右反覆想
卻想不出兩全其美的方法



我的天吶
誰可以幫我解決這題愛情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