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39:10Kelly

12月6日 星期四 快要逼死自己的一天

這天 真的覺得自己有種快要被逼死的感覺…

就差一點點了吧 我想…

早上不到八點就出門了…跟助理約在忠孝復興捷運站…

我們要去宜蘭簽約…跟學生約早上10:00…

去接她之前 我先去拿了已經辦好護照的身分證…

準備要拿去宜蘭 還給學生…

發現車快沒油了…又跑去加油…

接到助理…大概9:10了…

快速的往高速公路開去…

上了高速公路 要走雪山 有點塞…

到頭城 10:10分…不塞的時候我似乎開的有點快…

我們很快的簽了約 收了錢 還了證件10:40了…

我又快速的開回台北

下一個點 是三芝…約12點…

從宜蘭到三芝…似乎沒有甚麼捷徑可以走….

一樣要先開回台北 然後再走快速道路…到三芝

偏偏中午的學生 一個比一個還要準時…

到三芝的時候12:15…

餐廳滿滿都是人…因為今天有樂團的表演…

好不容易 找到了客人…

一個接著一個…一直到3:00…

終於有時間吃飯了…吃了一點東西…

跑去車上小睡了一下…等5:00的約…

談完快6:00了…

想說…終於結束了…可以慢慢開回家…

沒想到…6:30…正在洲美快速道路往台北的路上…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親愛的的朋友把看舞台劇(吳念真 台北上午零時)的時間搞錯了…

是六號晚上7:30…不是已經約好的七號…

他說 沒關係的…沒有很遠啊…你應該可以準時到…

(我說 林欣儀小姐…現在是下班時間耶…我開車ㄋㄟ…你以為我在搭捷運喔…)他快速的說 那約在中正紀念堂 大中至正四個字下面喔 你慢慢開…

(兩廳院 的國家戲劇院 在正紀念堂旁邊.)

最好我是有時間可以慢慢開啦…

我先載助理去搭捷運 再開過去中正紀念堂…

誰知道…那晚的中正紀念堂很精彩…

很多人 搶著要跟大中至正四個字合照…

還有一堆警察 跟媒體記者…和一整排的SNG車…

當然也還有抗議人士…

中正紀念堂整個是被封鎖的…停車場也是…進不去…

我又繞到旁邊 剛好有一個車位…好險…

見到林欣儀小姐的時候…已經是7:40分了…

她很堅持…要跟大中至正四個字拍照…

她說…明天它就要被拆掉了耶…

拍完我們用跑百米的速度快速的跑進戲劇院…

一堆警察擋在外面 要先驗票…

找到位置坐下來 7:50分…

還好剛開始而已…沒錯過太多…

我們看了一部很精采的舞台劇…

感想 改天再分享囉…

吳念真謝幕的時候…感性的說……

“昨夜到今天…感覺好像在圍城裡工作…真是百感交集…”

沒經過這段從中正紀念堂附近到國家戲劇院這段路…

還真是不能體會他的感受呢…

看完後 我都快餓死了…

我們去通化夜市 喝了米粉湯…聊了一會…

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2:00了…

準備要洗澡的時候…

因為先刷了地板…結果太滑沒走好還在浴室跌了一跤…

右手肘腫起來 胸口肌肉拉傷…我真是個笨蛋…



你們說 這是不是真的是過了一個快要逼死自己的一天…..

上一篇:Morning Call

下一篇:好想去看星星...

roro 2007-12-24 22:48:12

媽咪....

妳這天 真的夠精采的!

B史自己程度達99%了 哈哈

但是 妳還是不要開的太快啦

不管怎樣 生命最重要!

聽到沒有! 要小心啦! (有人會擔心)



你說在餐廳找到 &quot客人&quot

聽起來還真妙ㄝ? 哈哈 不就是學生嗎?



妳朋友感覺還蠻好笑ㄉ...

哈 雖然她跟你一樣有糊塗細胞!



需要我在你廁所裝個安全手把嗎?

媽咪... take care and who who....

版主回應
我是要打學生啦...

打成客人了..哈哈..

林欣儀喔 比我還糊塗幾百倍...

有她在...我不算甚麼了...

至於安全手把嘛...雖然 你媽咪年紀大了...

但我想 應該暫時不需要啦...
2007-12-30 14: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