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1:21:19Kelly

Morning Call

2007 12 04

昨天晚上不知為甚麼...

明明有著疲憊的感覺卻一直無法入睡...

是寂寞的侵襲...還是孤單的作祟...

還是進入忙季的業績壓力...

(可是最近明明業績還不錯的說)

一直到凌晨四點多...

關上電腦爬上床...

好像很快就睡著了...

是不是一定要到快要逼死自己的地步...

才可以有個好的睡眠...



失眠..晚睡..然後遲到..狂亂..

在最近似乎變成了一種慣例...

今天也不例外...

迷糊的我...還忘了訂好鬧鐘...

今天早上十一點還要去接老闆...

(看看我有多迷糊就好...)

十點了...我還在床上...完全沒有醒來...

一直到我家可愛的寶貝打電話來問我...

哈哈...其實我不記得她在電話裡說了甚麼...

只記得她要我快點起床...

我也忘了我跟她說甚麼了...

只記得有回她好的一聲...

結果起床看時間...十點了...

又遲到了...

我又開始狂亂的渡過起床後20分鐘...

在20分鐘內要做好多的事...

而且今天的服裝 要穿裙裝 高跟鞋...

我還真怕趕時間下樓的時候會摔倒ㄟ...

雖然這種事還真的發生過...

所以我很認真的在走每一步...



還好有趕上接老闆的時間...

因為十一點半我們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

老闆一上車就看著我的臉說...

"你剛起床喔"

我給了他一個傻傻的笑...

他大概已經習慣了吧...

就笑笑的說...等等停星巴克請你喝杯熱咖啡...

好像每個人都知道我早上需要一杯熱咖啡...

(不過我心想...應該是最近業績不錯才對我這麼好吧...ㄏㄏ)



親愛的...謝謝你的mroning call...

出門前看著你的訊息...

原來在我睡死的時候你已經很著急了說...

寶貝~下次請你不要懷疑...

請馬上叫醒你迷糊的媽咪...

哈哈哈...

roro 2007-12-24 23:37:18

哇 陪我再看一遍ㄛ?

妳這麼愛呀 (笑)

ㄏㄏ 謝謝媽咪~

等我想好要看ㄉ時候

可能變成二輪了ㄌ...

不然 我們到時候 去民權西路看二輪片

可以一次看兩部...哈哈

roro 2007-12-24 23:33:58

寶貝媽咪呀...

今天早上 我就一直覺得你要睡過頭

因為我知道你爬起來以後 一定又很晚睡覺...

但是我又不知道你今天的行程 是幾點要起來

又怕把你吵起來...

只是眼看時間滴答走 你沒有回我

我真的覺的大勢不妙了 哈哈...

所以 忍不住還是打給你....

沒想到迷糊的妳 真的還在睡覺

聲音聽起來好累...

媽咪.. 不要把自己搞的很累好ㄇ?

真是的... 這樣我會每天都想叫你起床了...@@

就算遲到 走路還是要小心啦

不敢想像你從六樓摔倒的樣子耶 > <

你業績好 我很替你開心喔!!

媽咪很棒!!

對了...

不要隨便跟別人傻笑....

哈哈哈

還有 不可以寂寞

你有我呀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下次真的不要猶豫...

快點叫醒我....

我真的有摔倒過...

穿靴子趕時間...

還有人走上來扶了我一把...

超糗的...

傻笑會怎樣嗎?

我只到我有你啊...

所以失眠的時候都在想你呢...
2007-12-30 14: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