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6:10:08聆♥

woo

以後我是不是也要常這樣?
待在廚房?
我要的不是餐飲科- ︿ -+









頭好暈
熱到暈了

一步都不想踏出去
最近一直往外跑

好不容易有個假日
讓我在家好好休息吹吹冷氣真爽-/-







以後
有多少時間可以在家?
不知道
以後
在家又能團圓的機會有多少
極少.



或許
以後我載在論茶集出現
我愛那邊的員工:)
親切

或許
也有可能在7-11
原因:有冷氣



娘親說我
屁股三把火!
很怕熱


花了一推錢
買了一樣接一樣的減肥茶/藥/用品/
被爸說吃了太飽  註:吃飽太閒的台語


我就摸爸爸的肚肚說
你也是阿!
吃太飽了難怪肚子那麼大(台)

爸不知道該笑還該生氣



哈哈哈哈

阿!
還沒報到耶= =’
星期五還賠人家去報到


不能坐火車去
不能坐公車去
好吧

剩摩托篩叩了.




浪費錢
去給染了整顆
覺得不滿意

剛好上次因為染紅
被老師催染黑還有剩
但是自己不會用裡面阿

搞的現在
有紅也有黑



整個很失敗.
算了頭髮已經夠傷了


頭髮是我第二生命耶








(默)

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