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0:38:00♥:呂小小**:

都奇摩拉

早上我又賴床ㄌㄧㄠˇ

昨晚失眠有點想抓狂

哇ㄙㄟˋ

更酷ㄉ是我竟然夢到

我ㄔ安眠藥才睡著

嚇人阿~~~~

想到昨天就想到

那裏有阿兵哥ㄟ

哈哈

景香說那裡是啥東東ㄌ

忘記

昨晚就有在聊

嘻嘻

ㄑ勤益大學ㄉ路上

下ㄌ雨

只好ㄑ有廁所ㄉ7-11躲雨吃車輪餅

剛好有一車ㄉㄚ兵哥可以欣賞

哈哈

有ㄍ矮個爆噁

真是醜人多作怪壓



今天是註冊天

還是一句話

一切沒問題XD

嘻嘻

老弟老弟

我要搬家ㄌ

有什不得我ㄇ??

哈哈XD不哭不哭

因為昨天我看到紹?

好可愛憂

海棉寶寶球給你帶回家

你太可愛啦~~

我要把你吃掉XD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