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2:16:23♥:呂小小**:

power 9 很晃 挖ㄙㄟˋ




七月六號  星期五 又熱ㄌ我


(啊~~~~~~) <------代表無奈ㄉ嘶吼



很幸運地 我又斷ㄌ線 ㄘㄟˊ 什ㄇ跟什ㄇ嘛

真ㄉ是很無言ㄟ,,,,,。


昨天ㄋ 很開心地 我ㄉ新手機誕生ㄌㄧㄠˇ 漂漂內

哈哈!超開心 很開心 或許是開心低 ㄏㄏ~

總之ㄋ 心情好像也普普 可能太久沒手機ㄌ 麻痺一口一

ㄟˊ 很有可能後 嘻嘻,,,,。(啊~~~~~~)


然後我想說 無名不想用ㄌ 挖ㄙㄟˋ 夠點ㄉ 點點點 

簡直在考驗我ㄉ耐性 臉上直接出現三條線ㄌ告訴你

ㄑ 欺負人嘛 幹馬這樣 奇怪 奇怪  怪怪。(啊~~~~~~)


為什ㄇ最近常斷線 讓我都不想玩ㄌ 跑ㄑ看電視 可是

電視又不是每次都好看 就算有很多選擇 還是很眼花

哇ㄙㄟˋ 這是人生ㄇ? 我想是ㄅ,,,,。(啊~~~~~~)


此刻 又斷線 才剛 上沒幾秒 shit! 

damn?dame? 老人病真纏人 =︿=

ㄜ 不管ㄌ 總之 我只會罵這些 看起來比較不髒ㄉ字眼

太髒ㄉ我會吐 ㄌㄩㄝ,,,,,。(啊~~~~~~)


再考慮 不用無名ㄉ我 要用奇摩部落閣還是報台?

好懊惱壓 殘念漂過 ㄜ 什ㄇ跟什ㄇ 神經  

嘿嘿 哇~ 變阿達ㄌ我 挖ㄙㄟˋ,,,,,。


最後 來ㄍ無數ㄉ尖叫 就在地下道裡 star!

(啊~~~~~~)

(啊~~~~~~)

(啊~~~~~~)

(啊~~~~~~)

(啊~~~~~~)

˙
˙
˙
˙
˙
˙
˙

繼續,

快給我叫!

喔爺~~~~。



(啊~~~~~~)
心上人 2007-07-06 22:02:55

來隻冰棒消消暑唄
太熱滾~~
可能電腦也喊熱了吧
別氣別氣
阿~~~~~~
幫你一起叫
喔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