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3:25:55泡泡

迷路

那一天
你問我....如果你比我先走了我該怎麼辦?
我當時好勇敢的說...我還是得一個人好好過日子啊!
但....我會好想你
我如果比你先走了你怎麼辦呢?
你承諾會給我留給你的愛更好的生活
你比我更勇敢對嗎?
輪我不敢想像了
沒了你....我一個人做不來這些事的

在你面前我總像個做不好事的小孩
越想做好就會越糟糕
不只沒照顧好你的胃連你的心我都照顧不來
晚間
你說我有心事
我怎說的出口?
我迷路了..........
生命不該是這樣的依賴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我對自己感到的疑惑
就像是徬徨無助的人對生命感到的疑惑
一樣的深刻且無助
張開手明明抱著你
卻感受不到你的真實
或是說感受不到自己生存在這空間?
我站在你的面前
但是我在哪呢?
我沒懂....你能看懂嗎?
如果我說.....
我迷路了.......
我該怎麼走出這迷宮?
或是說你怎能找到我?
如果我說
我的確存在這空間卻沒活在這空間
你能懂我到底在哪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