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1:20:55( ♥ - 呆云 × ) 

Is ° 是否ˇ .. ?! ,, ]]

我好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煩 !


我錯惹嘛 ..?!

你ˇ這樣講ˇ .. 我好難過 ..

我好想哭 ...

想靜一靜

對你的態度 .. 感到深深痛心 ..

你讓我好無言 ..

我好累 ..

最近我會改ˇ變 ..

就醬惹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