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1:56:17( ♥ - 呆云 × ) 

Is ° 壞掉的螺絲起子 ,, ]]

W6 ( 07-12-01 ) ..

和 寶貝瑋ˇ .. 大哥ㄚ柏 .. 彭哥 .. 杜杜

壹大早 .. 起床 ..

就刷牙洗臉 ..

用好以後 ..

就叫 瑋瑋起床魯ˇ

就醫起去學校魯ˇ ..

去神岡後 ..

只有 6 個人去 跟 [[ 慧文 ]] 打ˇ

後來 9 點惹ˇ

我打電話叫人來接我去大哥阿柏家魯ˇ

是瑋瑋來接我噎

他騙我ˇ ... ㄚ柏家在前面前面ˋ ..

結果 .. 騎到一半 .. 他停惹ˇ

停在阿柏家前面 ..

害我騎過頭 ..

氣死我惹ˇ

還笑我笑那麼大聲 ...

後來就一直待在阿柏家玩她家的 {[ 6000 塊 ]]

玩到 快 10 點

那隻狗狗好可愛唷 ><

還一直舔我ˇ

可愛捏 ..

後來位惹拔我火箭筒ˇ

ㄚ柏家的螺絲起子 斷惹ˇ

超爆笑 ..

哈哈

後來大家一起去買早餐 ..

ㄚ坤哥哥 也有去嘎 ><

壹起買早餐 ..

彭哥也剛好來阿柏家

就醫起GOGOGO早餐 ..

買去ㄚ柏家

吃完後 ..

等ㄚ柏洗完 [[ 綠豆 ]]

要煮綠豆湯 ..

看不出來他會做這些事

哈哈

後來去7-11找彭哥 & 杜杜魯ˇ

後來騎小路直奔 [[ 豐原 ]]

哈哈 ..

彭哥載杜杜

似乎很辛苦ˇ ..

哈哈

奇好遠ˇ唷 ..

到豐原後 ..

看電影看電影 ..

看 [[ 惡夜30 ]]

第一場時間過惹 ..

要等 第二場惹ˇ

所以我跟杜杜去書局晃惹壹下

買惹些 .. 東西 ><

買完後又去看書 ..

看到 12點多惹ˇ

剛好走回去可以進場ˇ看電影魯ˇ

他們男生 ..

都把飲料買好惹ˇ

哈哈

後來又去買薯條近ˋ去吃

壹進場 ..

剛好開始ˇ><

寶貝瑋ˇ[1] 我[2] 杜杜[3] 彭哥[4] ㄚ柏[5]

座位 如上

誰提議說要惡夜30的

我嚇死惹ˇ

怎兩次看電影都看疆屍的

暈 ... = =

害我把寶貝手握的快痛死惹ˇ

他說我握很ˇ大力

誰較每次都突然嚇人 ..

我沒叫我已經很屌惹ˇ

後來快結束時 ..

電影情結 .. 最後壹幕 ..

有情侶ˇ靠一起ˇ ..

杜杜跟彭哥

好像模仿ˇ

好好笑 ..

被我跟瑋瑋看到

後來看完就出去惹 .

ㄚ柏跟瑋瑋去WC ..

兩個男人 ..

上WC那麼久ˇ= =

後來看完電影ˇ

我們跑去愛現 拍貼貼魯ˇ

壹到那裡ˇ ..

我就跟瑋瑋 PK 籃球機..

玩惹三次 ..

我都贏辣

哈哈

不過每次分數都是瑋比較高

因為他那台可以加分辣 ...

看命中率 ..

氣死惹ˇ

不過 我還是贏惹ˇ ..

哈哈 ..

後來 終於讓瑋ˇ願意跟我拍貼貼惹ˇ

哈哈 ..

因為要分 4 個人的貼貼 ..

所以都好小張唷 ..

小張也有好ˇ處 ..

藏起來 ..

第一次 兩對 壹起拍貼貼

好開心唷 ..

拍完後來我們就去吃午餐惹ˇ

但是已經 3 點半

繞惹好多圈 ..

決定去太平洋地下一樓吃泛泛

還跟彭哥那對打賭ˇ

誰牽手先放掉

就要答應對方壹件事

哈哈

後來因為我跟瑋瑋要吃麵

所以 暫停惹ˇ

後來吃飽惹ˇ

又開始遊戲惹ˇ

後來等ㄚ柏買完可麗餅

走道腳踏車那裡 ..

遊戲又暫停惹ˇ

因為太危險惹ˇ

位惹讓彭哥他們先輸

我們故意從中間過去 ..

但是都失敗 ..

其實 ..

我跟瑋瑋早就輸惹ˇ

我們偷擦手汗

哈哈

後來 ..

跟彭哥比賽

誰先到暗小ˇ

兩邊走的路不同 ..

ㄏ哈

我們用飆的

所以我們贏惹ˇ ..

後來等彭哥萊惹ˇ ..

哈哈 ..

後來後來就開開心心回家魯ˇ ..

感謝大夥ˇ陪我完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