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20:45( ♥ - 呆云 × ) 

Is ° 保齡球記 ,, ]]

哈哈哈 ...

今天跟 CAMEL & 曼 & 2班3個男生 & 我迪迪

壹起去打保齡球 ...

蠻開心的 ..

後來下去 B1 打撞球 ..

跟CAMEL打的時候 .. 很順

跟男生 3 P 3我就壹直出錯

真丟臉

哈哈 ...

後來去 社小ˇ

打球 ..

雪芬有去捏 ..

開心 ..

她壹直搞笑 ..

照理說

我會笑的很瘋 ..

布過 我卻笑不太出來

還是有笑壹點辣

哈哈

---------------------------------

今天回來不知道位什麼??

心部在奄 ..

壹直想那件事情 ..

我的心情又降到谷底ˇ

好煩啦 ..................

寫信給她好惹ˇ


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