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58:42( ♥ - 呆云 × ) 

Is ° 討厭校長 ,, ]]

為什麼 ?!
校長不給我們企比賽 ~!
他願意付XX去比賽ˇ斗錢是我們斗好幾倍耶 ~
我好恨
淦 !!!
當我們什麼東ㄒ丫 ?!
我們努力ˋ
尼看不到嗎 ?!

我豪ˇ不容易跟我拔比爭取到打完全國賽再退隊斗 ~~
為什麼發生這種事 ?!
況且教練 今年六月要退休哩
下學期沒教練帶
球隊就要解散哩 ...

我好難過 ...
星期五 ” Camel 叫我丟她球
讓我發洩 !!
她被我丟斗好痛 !!
我很對不起她 ~~
星期五晚上
拔筆帶我們去好x迪唱歌
唱惹四小時
喉嚨不舒服
又發洩壹次哩 !!
我恨壓 ... !
想打校長 ””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
我壹輩子斗不會原諒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