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02:27

這該死的假期

明天就要上班 心中還是有那莫大的無奈

這兩天假期 我也儘可能的吃喝拉撒睡

儘可能的 去滿足我所有的慾望

不過 我只能說 人類真的是種欲求不滿的動物

也許 我真無法 違背天意

不行 我要振作 在消極下去也不是辦法

加油 努力奮鬥 把所有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
os. 學校才剛結業式 工廠就已經幫窩 舉行 開學

My God !!!!! 這該死的假期

我勒#%!@&($#!@($*!&)@#$_@#!%*_@#_!@#*%....

舒服 通體舒暢

所以說 人就是要發洩 不然會內傷的

預祝全天下所有人都能有個該死的假期!!


上一篇:學期之末

下一篇:老鳥 = 菜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