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9:19:27干儀

0305 The End

今早
跟往常一樣站哨
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在7點與8點之間

國一一的同胞們

都在忙下午的比賽

一個月的練習

就是為了這一天

今天早上的課

我的魂魄都不在軀殼

一直在想下午的事

心都沒法專注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

換衣服
綁頭髮
擦指甲
穿網襪

一開始真的滿排斥這個造型

但大家都一樣

要合群!

當真正做到以上四件事

又覺得這個idea很好

造型很有創意

人就是貝戈戈

而且大家又開始分工合作

這感覺很好




我喜歡大家一起互助的fee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

開場的班級

讓我覺得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自己也開始緊張

剛上完廁所

又緊張的再上一次才得心安

我很欣賞開場的前幾個班

後面的班級就覺得普普

換我們了

國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國際貿易團結聯盟

最殺的

國貿一班

我們的開場比別人酷

比別人讚

溜滑板車

而且我們有板子

其他班都沒有

我們的開場

我敢說是最大聲的

今天真的很奇怪

超有power的

或許國一一的團結只在緊要關頭出現

開場整個就很震撼

加上Fish的指揮

整個很酷

fish也不計形象的

搞笑.破音

也博得觀眾的笑聲

造型棒
出場殺
喊聲殺
唱聲大
編舞讚

有哪點是配不上錦旗的資格???

就如學長說的

評審瞎眼

某班?! 算了... 和解了 ˊ V ˋ

聲音沒我們班的指揮大聲

唱歌也沒我們班大聲

搞不懂贏在哪?

像資ㄧ一我就覺得實至名歸

國一一連國一三

也在講國一一為什麼沒得名?

我們也納悶

之前健康操

國一三也曾這樣說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頭想

練習時

有哪天全到過?

有哪天準時過?

我自招我有一天沒到過
但我每次都準時

但一個班是大家的

必須大家配合

光配合

就做不到...

現在只能想

評審挑食
我們不是他的菜

也或許
老天
是看平日練習有無團結來評分

希望這兩次的失敗
平日
遲到的人,不到的人

都能有所醒悟
失敗的滋味很難受
我們只是想被肯定

我們還有
一下的園遊會
二年級的才藝競賽
二年級的公訓
三年級的畢旅

希望為了國一一能更團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次教訓夠了吧!!!









Fish 很可憐

選她當班長

她策劃好的事情.內容

又不照做

有時或許還不服

這時
她該怎麼辦?


看我們的臉色?


如果二年級的才藝競賽
沒有努力的向上心
就不要再讓fish這麼疲勞,傷神了...











總之




加油!




上一篇:〝 星期日練習

下一篇:〝鮮芋仙

2008-03-05 21:22:04

認同所有的文章內容=ˇ=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呵~
謝謝!
為國貿一班加油!!! X 目
2008-03-05 22:3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