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7:24干儀

〝 星期日練習

今天12點半集合時間到了

更少人的說...

一去到大家都在討論社團

砸摳問我什麼社

我還沒回答

大家都幫我回答了

哈~很遺憾的

我還是特勤社

還不能改

好羨慕

吉他社.日研社

期待換社的那一天

今天

李燕先跟小特借球

然後我.老王.ㄚ敏

先二打二

後來

ㄚD也來了

fish.小默.海龜.Taco

我們幾個女生大戰男生

男生根本就不敢對我們怎樣的說 X )

我們班的男生超紳士的勒~

後來打一打人散了

剩七個人

先採拳

結果

我.李燕.小特一組

ㄚ敏.阿D.老王.小勤一組

游立辰超愛扒女生的鍋

他一直被李燕嗆沒水準 X D D D D

老王的三分很厲害

ㄚD打球超正經的 X D

ㄚ敏 抱歉!我丟球力道太重 ˊ v ˋ

小勤一直被我打手 X D

SORRY!

小特的三分很帥

超厲害! X )

好隊友~

王牌!

至於我

進球就被嗆

xx生長~ xx生短的~

真是的

臭老王和臭幼稚始祖 X DDDD

打完

小勤手腕有一道傷痕

據說好像是李燕抓的

雖然不是很長 【傷痕】

但女生其實也很恐怖

今天還滿快樂的

不過滿多人掛病號的

保重ㄚ~

還有小默學Fishㄑㄧㄨˋ

超好笑的~ X )

昨天就已經曬的紅通通

今天又打球

明天會黑通通吧~

今天加了新舞步

冷冷的肩膀超會動的!

好厲害~

小G還滿搞笑的說 X )

今天也把造型決定了

剩下就多練習勒

明天還要站哨勒

ok哨 還滿 ok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距比賽倒數三天

國一一的同胞們

加油!!! = )





敏敏 2008-03-02 19:31:35

哈哈~~
阿妮嗆大勤....

對ㄚ~~
他們超紳士的!!

干干...
辛苦啦~
模範生

版主回應
哈~
ㄚ敏
抱歉ㄚ~
丟球力道太大

哈~
不辛苦

對阿!
超紳士
2008-03-02 2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