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16:38干儀

臉紅紅 我是太陽公公 ˊ v ˋ

今天到學校

就看到fish . 小黃單.小默等人

辛苦的愛校服務

幫大家將場地拖乾

我們班最大的缺點

就是沒有時間概念

都不守時

到了約定時間...

老樣子

沒幾隻小貓...

早上練的不順利

很多人都不大聲 ˊˋ

我們重複唱歌

10幾遍少不了

星期四的傷還沒好

大家都是帶傷上陣

都很辛苦

但嘴巴應該還可以用吧!

真是...

我唱歌不好聽的

我都唱很大聲

每次唱到安全帽

我都會一直安全帽

每次都忘記

豬豬也常常噗ㄘ的笑~ =///)

我跟他也都很有默契的

每句都超大聲

到接受我...

就降低音量了

因為拉不起來

也降不下來

但真的有努力唱!

唱到後面整個都由破音唱了

雖然唱的不好聽

但有聲音比較重要

在操場那邊唱了也很久

搖了也很久

回到家

臉超紅的

曬兩邊臉頰

我媽問怎麼曬這麼奇怪

照鏡子一看

噗...我都不知道

難怪臉頰一直熱熱的

曬的我好熱喔

看到臉紅紅

我抱怨

自己的皮膚

不白又容易黑

這時..

他又開始說一大堆

誰叫你要讓我跟你爸生出來

而且出生在這個家庭

又開始扯一大堆...

真是

就連之前

我只說別人有補習

(又沒羨幕的意思)

又開始說

誰叫你出生在這個家庭

不去有錢人家...

煩ㄟ.. ˊ ˋ

還是很愛你們ㄚ

感謝妳把我生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喔喔~

好不舒服喔

臉燙燙

又紅又燙

我是太陽公公 ˊ v ˋ

洗完澡




它更燙更紅了...


希望明天能冷卻


不舒服


對皮膚曾受過傷害的我


麻煩透了..

明天冷卻ㄚ

變黑就讓你變黑吧

好熱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我有看到我們的領袖很難過

但我最不會安慰人了

妳要加油!

某班?!

別理他們

沒水準

沒風度

還是國貿科的

比較有禮貌 有風度

妳要加油ㄚ

我沒創意.沒點子

但我會照著你的話做

一切聽妳的指揮

加油ㄚ~

fish

紅錦旗

非國一一莫屬

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天保佑



謝謝妳 國一一 lead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問了一些人

竟然幾乎都沒聽過...

團結就是力量





國一一現在最需要團結

團結~團結~ 就是力量

xxooo 我忘了

總而言之

要團結!

leader很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

【 黃薇 】

生 日 快 樂 = )




















上一篇:好想去

下一篇:〝 星期日練習

2008-03-02 09:15:51

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ˇ=

(我是變成紅太陽了XDDD)

版主回應
ㄏ~
小默妳好有趣喔~
今天妳學fish 【ㄑㄧㄡˋ】超好笑的 x )
對阿~ 大家加油!
妳也很辛苦!
2008-03-02 18: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