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2:21:04干儀

週 記

我真的超懶...

好久沒打日誌...

這禮拜有好多事喔! > <

我當了圖書義工

...

是有目的的~

為了賺時數 > 3 <

我剪了頭髮

恩...不喜歡比不討厭多

還有阿..

考了英檢

星期六真是出槌的一天= =’’

到考場才發現證件忘了帶

爸爸才又載我飆回家.. ㄆㄆ 超危險搭.

到了考場

一大堆家長在外面

我以為還沒開始

後來才發現不對

才衝進去... 大家都看我...



超糗ㄉ = /// =
星期四英文課 英文老師...他

叫我莊’’干’’儀

唸超大聲

全班都在笑

後來糾正老師了

原來...

不知哪位同學在座位表

把我的千 寫成 ’’干’’




最後一件...............
是令我最不放心的

我們班阿...





______ 學生證照片還沒交!!!
剩下張呂佩同學

[[[[上星期3就該要交了]]]]]]]]]]]]]]]]]]]]



我好怕被受啥處分.... ㄒ 口 ㄒ [[驚驚]]





撇開這件不說
最開心的就是交了新朋友!!! > ˇ <

班上也越來越融洽----開心X D



{這就是我日記的結尾}


. . . . . .很爛 ......因為我很懶......Sorry my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