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3:41:54。T E A:) 

畢旅Two Day°

一早起床,趕緊叫他們起床‥準備吃早餐,主教很嚴,全搬到才能吃早餐,而我們班總是倒數幾班才吃,總是有人愛遲到‥害全班!唉唉ˇ算哩!認命,教官說每餐我都们都要吃完弄乾淨,都要整理,用廚餘 ‥哈哈!今天出發到花蓮海洋公園,不過在去之前先到了阿美麻糬工廠,在那我買了很多特產,呵呵‥本想買酒的,但是怕被抓!我跟彭彭買了很多﹋"呵呵 ‥買完就出發遊樂地方,看看門票,真是貴啊!第一次來到這,先出發去看海獅秀,整個就是厲害,夠屌的啦!超可愛低 ‥ 看完就去做電纜車,看第2場秀,在電纜車上,一直叫,天啊!夠高的,嚇死我啦!嗚嗚ˇ第2場秀很搞笑不錯看,有帥哥呢 ~ 跳的真好,表演的很屌ˇ很酷呢!我喜歡最後一首那首歌,好聽耶!哪男生唱的不錯,嘻嘻>\\\< 看完就自由活動啦!3個瘋子就跑到"人肉炸彈球"(我取的) 去排隊,而我慢慢的走到哪裡,看那一直旋轉,就不太敢坐,最後還是被拉上去做 ‥ 我真心軟= =+ 去 ‥ 第一次坐,天啊!旋轉的很厲害,人在撞人,頭都暈哩!工作人員真幽默ˊˇˋ呵呵 ‥暈完哩!又被拖去玩海盜船‥ 我的媽啊!嚇死人啦 ‥ 我很少玩這麼刺激的耶,小小的一艘船,卻晃這麼大,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恐怖哩!我都快飆淚哩‥玩完之後 做小小雲霄飛車,還ok-ˇ-小刺激,呵呵 ~一條車上只有4個人坐,連坐2次ˇ哈哈!瘋完之後,遇見蚯蚓,問他海豚秀在那,他告訴了我們,於是我們4個趕緊過去,剛剛好開始‥海豚整個就是可愛耶!愛死哩>\\\\<超超超超可愛的,呵呵 ‥ 美極了!男生也有幾個去看,有夠巧的 哈哈 ‥看完之後就吃飯啦!整個就是高級 ‥ 貴死人哩!不過還是吃了 ˊˇˋ 夠貴的啦! 發Q ‥ 沒天理ˊˋ 在吃完要回去玩時,有隻小海豚娃娃出現,很可愛耶!過去跟她拍了幾張照片ˇ呵呵~最後去玩海盜GO- -"跟別人拿雨衣,因為不想買,一開始還很猶豫要不要玩,而我無所謂哩,那天都在上戰場,呵呵 ~ 還以為坐中間會比較不濕,但錯哩!我是最濕的=   =+我快冷死,褲子還濕ㄧ半,天啊!看了照片,小伊夠賊,整個人躲在我後面ˋˊ都沒啥濕到,而我超濕,真是夠哩!那個也不錯玩,夠刺激夠涼快,我都快冷死 ‥ 最後還有時間,澎澎跟小伊去玩海盜船ˋ我跟鳳梨去完人肉炸彈,還巧遇老師他們 ‥ 呵呵 ~玩完之後時間也快到哩!坐電纜車回下面去集合,老師還插隊,說要跟我們坐,還被工作人員笑說插對 ~ 老師卻說"他迫不期待想跟小伊坐"聽了都笑出來‥他們還做隔壁 XD 哈哈 工作人員也笑笑的"老師開心,同學開心就好!"這玩完之後,前往台東我們的飯店,本以為很高級,結果勒‥像個鬼屋,爛死哩=ˇ=" 真是夠哩! 到飯店吃完晚餐就晚會~晚會整個就是好玩拉!不過我們班超冷門‥別班叫的要命ˇ我們班都不出聲,連問我們哪班,也都沒鳥~哈哈 笑翻我,有班級男生脫上衣跟褲子耶!哇哈哈 >ˇ<笑翻我,他們真有膽,哈哈哈‥ 還有導遊的廣告時間,笑死我啦 哈哈哈 差點笑翻 ‥ 最後有10分鐘跟老師說話的時間,才說沒幾句,老師就飆淚,哭的很慘ˇ呵呵‵ 蚯蚓叫我去說 , 但被我拒絕啦! 我不知道要說啥…很怪耶!會害羞 ~ 哈哈 一回房間,趕緊洗澡,躺著躺著還想說要看分手擂台,先小睡一下,結果都睡死哩!澎澎說有叫我 , 可是他用叫的= =+誰聽的到啊! 電視就這樣開到早上 ‥ 呵呵 都睡死哩! 因為累哩!第2見天就這樣過哩! 在房間時 ‥我還被拖去拍照ˇ 哇哈哈 ‥ 過了2天ˇ

補充:蚯蚓說 我看起來天真 單純 純潔 可愛 = =+是他幻想中的天使,沒想到可以遇見尼!
我說:最好是啦! (整個傻掉>\\\<) 
她說:是! (挽著我的手)
這段對話是在海洋公園坐電纜車到上面時發生的- -"
她說的沒有的地方像,對吧?!
這4天他常對我說噁心話- -||
真是夠哩 ‥

上一篇:畢旅One Day°

下一篇:不用°

2007-01-14 22:44:42

老婆妳打好多喔
看到眼睛都花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沒辦法=ˇ=被人所逼

所以啦!! 打到最後都懶得去分空白行
2007-01-14 22:47:44
男孩 2007-01-14 22:23:26

路過-.-
寫ㄉ真多阿...

版主回應
先生,,幾百年沒見到尼了耶!
哇哈哈!! 還有2天沒寫
2007-01-14 22: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