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2:36:32。T E A:) 

畢旅One Day°

唷唷,,一大早5點就起床..挖勒!!有夠冷的拉 ~乾媽一回來就叫我趕緊起床"要搭車還不快點"我懶懶散散的說"好" 於是,,趕緊起床用一用,遲到就慘哩!!就跟不上車,等乾媽洗玩澡之後,就出發前往我學校拉!老弟跟以往一樣,愛搭便車,呵呵~還以為我會第一個到的,因為當時才5點快半,,叔叔尼開的真快,我在車上都快嚇死哩,有必要開這麼快咩?雖然我感時間拉!不過的很快,一下車,看到對面滿滿遊覽車,還有三人級的人,想不到大家都很準時呢!!我拖著重重的行李,正當我等著過馬路時,遇見不速之客,一台車停在我斜面前,看到下車的人都是我們班的...忽然見到司機下車幫某人拿行李,還以為是某人的親戚,,結果不是,婆婆說是她男友...整個人傻掉,,我的天阿=口=+怎又換哩,,而且而且...那男生看起來有點年紀了耶!哇哈哈 (笑翻)我還以為..是親戚 ~到對面找到6號車,就上去找位子,,看看左右,,咦-ˇ-他們還沒來,,真慢膩!!還沒吃早餐的我,約了幾個男生一起去買早餐,到了7-11,"哇靠,真多人耶!"(心理os)拿了飯團跟一瓶綠茶,付錢趕緊走人,因為要出發哩!在這之前,老弟有來喔,他來拿手機=口=|||真夠準時,,哈哈!!聊了一下 ~ 過沒多久就出發哩!!我們的導遊是"蚯蚓"女生,,很會帶氣氛,她說現在有啥鳥公播權,所以要唱歌放影片,要有人簽切結書,窗簾要拉緊,以免被偷拍,,= ="害我們在車上都不能做活動,只能聽音樂,,哈哈!!不過有片MV很酷,,美國的..都快流鼻血哩!一上車大家都睡死哩,,因為都很早起床,我想只有我們這幾隻沒睡著吧!!我們一開始出發到蘇澳的新站,要去坐火車,,呵呵~一路上風景都不錯,到了新站,等了2小時才上車,太早到哩!我們第2班坐的是專車,現在外面拍拍照ˇ晃晃,時間一到,也就坐上火車,就在這時,導遊也認識了我,看到我都穿綠的,叫我小綠,我說"尼怎知道我外號?!"她說"她說她厲害"噗噗..整個就是有傻到,會叫我小綠的,只有網路上的幾個男生,呵呵!火車一來,選了位子,我跟鳳梨還被趕來趕去,換來換去,最後卻坐在主任跟組長對面,整個就是有好笑到,吃完鐵路便當,嗯嗯!!味道不錯 ~ 只是我們的火車是電車樣噎= ="耍人阿!!過沒多久,就到花蓮新站拉!遊覽車比我們快到耶 ~哈哈!!找到自己的車,前往太魯閣,先看看一堆有得沒有的東西,還被野豬嚇到,原來他是假的,嚇死,這地方有很多鳳梨恨到極點的蝴蝶~呵呵!!下一個地方走了喀砂噹大道,有夠美的,清澈的水,,真美,一堆石頭就像隕石掉落,很大很壯觀,一路上就走走走,走完換下個地方,到了長村祠,也很美,只不過阿,那隧道會嚇死人..彭彭挽著小伊手,鳳梨挽著我的手,一開始還找不到路呢,最後也被我們找到哩!於是就走過去,真的很案很陰森,哈哈!!我們4個走過去時,卻看到班上的人都回頭哩!!看看時間...來不及了,也跟著回頭走回去,路上男生一直再唱歌,壯膽?! 哈哈 ~ 鳳梨他們說如果是他們3個在的話,不回來走這,呵呵!!要有我在=ˇ=+有我在就比較大膽勒?看完,又到下個地方七星潭,導遊說了個故事,她說"之前阿,有很多學長愛帶學妹來,經過那個氣氛那個星光,有很多戀人在這成功在一起"她說是傳說,,但是,,真的很美逆!!呵呵>\\<很多人在撿石頭,我沒撿,麻煩,晃晃沒多久時間...到飯店吃完晚餐,出發到夜市,哈哈!!買了很多蚯蚓說的很吃的,我們4個手都一包一包的,回飯店ˇ飯店的床有夠舒服的 _ 超享受的,這天我們3點才睡,澎澎早早就睡死哩!還打呼哩!第一天就這麼累阿!!看完分手擂台,我也就睡死哩!!一覺到天亮,早上6點半就要起床哩!在飯店時 ‥ 愛到處跑的我,跑道別房拿東西吃,哇哈哈! 還有填問卷,跟別班拍照ˇ拿糖果 ‥呵呵~第一天就這樣過哩!床很舒服‥

上一篇:4天3夜 °

下一篇:畢旅Two Day°